close
想到就補充,都是自己看過很喜歡低:)做個紀錄~
1.阪急電車(戶田惠梨香)很有治癒效果:)
2.大奧: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(二宮和也)
4.蜂蜜幸運草(櫻井翔)
5.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(堺雅人)
6.落KEY人生(堺雅人,香川照之,廣末涼子)超爆笑的,香川神演技
7.只想告訴你(三浦春馬,多部未華子)
8.我的機器人女友(綾瀨遙)
9.魔幻時刻(妻夫木聰)
10.木更津貓眼(櫻井翔,岡田准一)
11.SP野望篇(岡田准一)
12.不完美情人(岡田將生,長澤雅美)
13.白雪公主殺人事件(井上真央)
14.菜鳥評審員(妻夫木聰)
全站熱搜
留言列表